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澄城检察院积极投身全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澄城检察:积极投身全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澄城县检察院  程 婧)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按照澄城县综治办统一部署,积极投身到了在全县开展的“综治及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中。

此次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弘扬法治精神,深化平安澄城创建”,按照要求,澄城检察院主要开展了以下宣传活动:一是组织宣传车在城区主要街道、各镇、社区和厂矿企业循环宣传平安建设工作;二是结合“宣传月”活动,深入推进“一村一检察官”活动,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包联村组和群众家中,宣传法律常识、检察院职能和平安建设;三是进一步严格执法办案程序,集中处理打击一批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违法犯罪分子;四是督促全县所有金融单位和驻澄大中型国有企业进行平安宣传;五是组织撰写有关平安建设宣传的检察新闻稿件,全面宣传本单位平安建设阶段性成果。

目前,“宣传月”活动还在有序开展中,群众反响良好。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