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澄城县检察院积极参与全县创卫宣传活动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澄城县检察院积极参与全县创卫宣传活动

(澄城检察院  程 婧)近日,澄城县检察院召集相关单位在东西五路开展创卫宣传活动,为该县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了创卫知识、法制宣传和法律问题咨询服务。

活动期间,该院展出了包括检察机关举报申诉须知、职务犯罪惩治与预防等内容宣传展板4块,为群众发放了涉及检察机关职能、举报申诉控告途径、反贪污贿赂部门和反渎职侵权部门职能等内容的法律宣传材料500余份。干警们在现场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进行解答,为近百名群众提供了详细的法律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一城三创”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对检察院的职能作用、性质和受案范围等基本法律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检察机关群众知晓度和社会公信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