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汉滨区检察院 :丰富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方式 周五下午支部“集中看电影”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汉滨区检察院  :丰富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方式 周五下午支部“集中看电影”

 4月4日下午,是汉滨区检察院集中学习讨论的时间,这个周五,院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安排全体干警以支部为单位,观看党内警示教育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和《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由于院内网络资源有限,各支部负责人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安排专人进行网络搜索,并将支部人员分散到能够接通互联网的办公室,三五个集在一起观看,大家边看边发表议论,通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所配的解说词和纪实的画面,每一名党员干警对为什么要看这部片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在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时,很多干警都感叹:现在党的干部有几个能像周总理一样?发出这样的感慨,说明了我们对伟人的认可,也更加说明了我们的干部做的不够好,离群众太远。这也正是我们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所要达到的目的。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汉滨区检察院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活动学习方式,丰富干警学习内容,如发动各支部轮流滚动办学习专栏、让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书写心得体会、让年青干警做思想交流发言等等,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让教育实践活动宗旨和目的更加生动地深入干警内心深处,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取得良好教育实效的目的。(艾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