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澄城县检察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知识测试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澄城县检察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知识测试

为检验党员干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效果,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党性修养,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澄城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党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读本》、《党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等为主要内容,旨在丰富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载体,拓宽学习教育和互动交流的渠道,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解决党员干部学习中的盲点、重点、难点问题。为教育实践活动后续环节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测试,加深了全体干警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认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学风和工作作风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大家及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来,为扎实开展路线教育后续环节的活动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曹杨有)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