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澄城检察院反贪局被评为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澄城检察院反贪局被评为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被渭南市委、市政府评为“2013年度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

2013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在院党组和市院反贪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市院反贪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反贪办案“清风行动”工作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一村一检察官”活动,送法到村,送法到人;同时,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履行反贪工作职能,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加强队伍建设,通过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结合反贪工作特点,加大查办贪污贿赂、职务犯罪案件的力度,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政治安定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孙萍)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