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澄城县检察院与环保局联合召开环保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4-03 18:41  作者: 

澄城县检察院与环保局联合召开环保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

为更好地履行环保执法的监督职能,4月16日,澄城县检察院与环保局联合召开环保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县法院、公安、经发、工商、住建等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

座谈会上,环保局局长屈栋梁通报了近年来的环境违法和执法情况,县检察院杨锋民副检察长就环境监督职能进行了说明,参会的各部门及企业代表进行了自由发言,并对环保执法问题、办案常见问题、如何做出处罚决定及出色地办理环境行政案件与执法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进一步解决了实际办案工作中的许多盲点,消除了案件查处工作的许多误区,规避了执法办案的法律风险,为更好地发挥环保执法效能提供了帮助。

最后,闫永江检察长做了鼓舞人心的讲话,进一步增强了执法部门严格执法的信心和决心。主管县长李宏伟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合作,建立联合办案机制,努力提高环境违法案件的查处能力,破解环境保护发展的制约因素,推动澄城环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赵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