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文化建设 >> 详细内容
大荔检察院 歌舞飘香百花艳
日期:2015-06-17 00:00  作者: 

大荔检察院 歌舞飘香百花艳

为了活跃检察文化,丰富干警文化生活,陶冶干警情操,提高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荔检察院近期在开展书香检察、举办演讲赛的同时,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编排和演练,那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舞香飘检察院。

这次文艺编排和演练活动自6月初开始,来自反贪、公诉、办公室等部门的30余名干警参加,节目有快板、歌舞、二胡独奏等,干警利用周末和晚上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每到夜晚,检察院内歌声阵阵,优美的旋律和高亢的歌声,勾勒出一幅和谐的画面,令人陶醉。特别是女干警的健美操表演具有强烈的震撼力、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让人耳目一新。

大荔检察院丰富多彩的检察文化,生动再现了检察干警的火热生活,奏响了检察官的主旋律,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大荔检察干警将会同法院、公安和司法局,为全县75万人民奉献一台自编自演的文艺晚会。(李大跃)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