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文化建设 >> 详细内容
一次特殊的生日Party
日期:2017-04-03 20:02  作者: 

一次特殊的生日Party

 

2月25日下午六点,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party——“声声祝福语、浓浓检察情”干警集体生日座谈会首次召开。

会上,院工会负责人向大家宣读了工会相关制度,与会干警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工作人员为本月过生日的16名干警每人送上了一张充满温情、关怀、激励的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卡,大家点燃蜡烛、共唱生日歌、许下美好愿望、分享蛋糕,在一片温馨热闹的气氛中聚会达到了高潮。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全体过生日的干警表示了慰问和祝福。杨检说,“本次生日座谈会是院党组安排部署下、院工会组织的一次群众性联谊交流活动,活动组织得简单热烈、务实新颖,希望干警们都能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组织,更多地担负起家庭和工作中的责任。”同时,杨检建议大家“将生日作为反思工作和回顾自己的契机,成长一岁,就应该有新的进步,新的改变,不断提升自己。选择了投身法律监督事业,承担着职业辛苦和责任,也享受着职业保障和荣誉。让我们以生日为契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使自己的人生更加美好,使我们的事业更加美好,让我们澄城检察院这个大家庭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程婧)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