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文化建设 >> 详细内容
汉滨检察院:组织主题活动庆祝妇女节
日期:2017-04-03 20:02  作者: 

汉滨检察院:组织主题活动庆祝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汉滨区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看发展、观变化”主题活动,庆祝女同胞们共同的节日。

 参观城市规划展览馆感受发展变化。女干警们在馆内观看了《秦巴明珠》市情宣传片,在讲解员的的引导和介绍下参观了馆内历史文化区,总体规划区,现在建成区、未来发展区和模型展示区,大量的数据、图表和文史资料,集中反映了安康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硕的建设成就,城市建设让检察干警倍感振奋,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参观博物馆感受历史积淀。一张张凝结历史瞬间的老照片,一件件汇集人民智慧的文物,使干警们领略了安康灿烂的历史文化及风土人情,丰富的文物、亲切的民俗,彰显了家乡文化的深厚底蕴。

参观活动活跃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唤醒了干警对于家乡的自豪与关怀。作为服务和参与城市建设的一员,检察干警会更加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保驾护航。(刘玉梅 夏晶)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