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视听 >> 详细内容
西安市纪委调查“质监女干部服毒” 当事人待康复
日期:2017-04-03 20:38  作者: 
各界新闻网 www.gejiew.com 2009-05-21 10:27:33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王晓亮) 4月17日上午,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高新分局女干部张某在市质监局办公楼内服毒。经全力抢救,张某已脱离危险,生命体征平稳。

  事件发生后,西安市委、市政府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张某,并做好家属的思想工作,同时要求市纪委立即介入调查。目前,调查工作已经开始,待调查结束后,市纪委将通过媒体公布调查结果。

  当事女干部尚待康复

  4月17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质监局高新分局女干部张某在西安市质监局办公楼内当众服毒,随后被送往附近的西安市中心医院紧急救治。目前,张某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昨晚9时许,记者联系到在医院陪护的张某亲属。据介绍,张某服毒原因等尚需当事人完全清醒之后再做说明。张某出事后,其家属在张某房间内发现一份“遗书”,并有托亲属转交的写给上级组织的“控告信”。记者看到其中涉及当事人某些隐私,并检举市质监局某负责人。记者曾采访到被提到名字的这名负责人,后者说自己和张某之间仅仅是因为工作的事情。

  曾接受记者采访的西安市质监局纪委书记赵选社说,自己没有听说过除了工作外还有其他什么事情。几天来张某一直在医院接受救治,陪护的家属表示暂不便说其他事情,目前只是焦急等待张某苏醒和康复。本报记者 崔永利

编辑:柴永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