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反腐倡廉 >> 详细内容
汉阴县人民检察院三举措服务查办职务犯罪工作
日期:2017-04-03 21:11  作者: 
 

近年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和水平,为查办职务犯罪工作提供有力的检务保障。

积极主动,超前谋划。该院以实行《预算法》为契机,在全年编制预算时与反贪、反渎部门联系,结合其近年来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的数量、支出等情况,科学合理编制年初预算,安排专项办案经费。

精心组织,服务周到。为确保办案经费及时到位,让办案人员无“后顾之忧”,该院为办案人员办理公务卡,及时做好现金借款等工作。根据办案需要,为办案人员配齐笔记本电脑、便携式打印机、录音笔等设备,为抓捕、取证、提审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管理,厉行节约。该院财务部门在保证优质后勤服务的前提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按照“节俭”与“灵活”相结合的原则,细化管理,灵活掌握,严控办案支出,确保经费使用规范化。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