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反腐倡廉 >> 详细内容
汉阴检察:筑牢思想防线敲警钟狠抓清正廉洁不放松
日期:2017-04-03 21:11  作者: 

为做好2017年度廉政工作,汉阴县检察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对全院干警进行廉政教育,敲响2017年廉洁司法警钟。

进行廉政党课教育。在上班第一天的“收心会”上,院纪检组组长作题为“做清正廉洁检察官”的廉政党课。他从腐败的含义、建国以来我党反腐败斗争走过了怎样的历程、如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检察官等方面进行讲解,警醒全院干警要珍惜岗位、爱惜荣誉,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筑牢反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切实做到心中知敬畏、行为有底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上,该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廉政作风警示片。并要求全院干警对照曝光的作风建设、为民服务、管理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的类似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签订廉政承诺。最后检察长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责任书,庄重承诺严守“三条红线”,坚持依法办案、廉洁司法。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