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详细内容
陕西省高速集团 “路政宣传月”活动成效显著
日期:2017-04-03 23:49  作者: 

陕西省高速集团 “路政宣传月”活动成效显著

2015年5月1日至31日,陕西省高速集团紧紧围绕“规范执法,提升服务”的宣传主题,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实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省高速集团在今年5月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期间共参加宣传人数1042人次;设立咨询台 92 个;张贴标语 827 条;悬挂横幅116 幅;散发宣传资料14.5 万份;出动宣传车辆 691 台次进行巡回宣传;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和难点问题8498 人次;设立宣传栏、板报84 块。加大主流媒体宣传,在电视台宣传6次,总时长209.6分钟;在省级以上报刊发稿21篇、网站发稿63 篇,其中《陕西交通报》发稿 17篇,省厅网站发稿3篇,集团公司网站发稿47篇。强化新媒体宣传,路政微博发稿20篇,微信发稿15条,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通过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公司广大干部群众对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认识,增强了干部群众的爱路护路的法制观念,为今后路政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供稿:陕西省高速集团 王荣社)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