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美容 >> 详细内容
欧洲代购美人计
日期:2017-04-04 18:52  作者: 

上海女人的美,不仅来自精致的妆容,也来自精明的头脑——用最少的预算达到最赞的效果。最近欧元汇率一路暴跌,让人大跌眼镜,这也正是一个代购的最好时机,平日里价格不菲的欧洲品牌,现在都可以用白菜价购入,精打细算的美女们,可别错过啦!

  法国 FRANCE

法国作为一个化妆品大国,在那里买香水、买彩妆、买保养品都不会出错。而在早春三月,这个最容易过敏的季节里,购买以全天然为卖点的药妆是最为安全与明智的选择了。

Best Buy

①Nuxe神奇护理精油

含多种不同的精油及维他命E,集滋润、修护、保护肌肤、秀发于一身,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②雅漾活泉修护保湿霜

富含71%的雅漾舒护活泉水,可以抗刺激、舒缓发炎的皮肤,并且深层、持久保湿。

代购| Tips 

1、了解一下最近的汇率,每家代购的汇率都不一样,购物之前先阅读一下该代购的购物指南。建议索要购物凭证,以保护您的权益。

2、一般找代购都是想购买正品,所以可以找一家能够帮你从官网在线下单的代购商家,这样最放心直接,可以保证是真品。

3、代购的时间会比较久,商家们一般也不接急单。如果是想买礼物送人的话,一般需要提前2-3周订购。

德国 GERMANY

德国人非常有健康意识,大部分化妆品及盥洗用品,都基于纯天然的植物提取。可以说,德国的老牌产品就像一位欧洲的老派贵族,低调务实。德国的药妆也十分出名,当地的药房是游客们最爱逛的地方,而且性价比非常之高,绝对值得体验和尝试!

Best Buy

①小甘菊经典护手霜

德国洋甘菊具有抗过敏、消炎、抗老化作用,能镇静伤口,对抗环境的影响,就像隐形手套一般保护双手。

②优色林辅酶Q10柔安修纹紧致露SPF15

有效抚平面部细纹及皱纹,抵御氧化自由基伤害,防止肌肤暗沉、老化,令肌肤平滑细致。

  英国UK

近期,英国伦敦被评为世界十大“最物有所值”旅游胜地的第三名,购物点行程大受国外游客欢迎,伦敦附近的高档商场也是访英必到的景点之一。说到英国代购,不得不提的就是the body shop了,性价比高,种类繁多,送人自用两相宜。

Best Buy

①The body shop茶树精油

The body shop的头牌明星产品,一款效果非常强大的抗菌精油,净化效果极佳。

②Cyclax绿茶面颈霜

英国皇室御用的一款颈霜,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有效击退颈部皱纹,延缓颈部皮肤衰老。 (王亚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