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 文化短讯 >> 详细内容
商洛五月诗会扮靓州城
日期:2017-05-31 16:22  作者: 

朗诵6.jpg

商洛五月诗会扮靓州城

朱金华

2017年5月27日,第六届“中国·商州”五月诗会在商洛市商州区举行,来自商洛各县区作家、诗人百余人聚集州城,用诗歌语言诗人情怀颂扬华夏文明描摹祖国大好河山。五月流火,朗朗诗句如涓涓细流,滋润大地,沁人心脾,让古老而年轻的州城更加缤纷多彩。

朗诵1.jpg

这个由商洛市作家协会、商州区文联、商州区作协主办的诗会,激发了诗人创作热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歌作品见诸报端。诗会上,朗诵者大多是诗人自己创作的诗稿,也有朗诵堆雪等著名诗人的诗作,《献辞中国》《人民万岁》《春天你回回头》《光明使者》,悠扬的诗句延绵不断,高亢的朗诵声不绝于耳,掌声不断。

朗诵2.jpg

朗诵4.jpg

朗诵开始前,商洛市文联党组书记王良,商洛市作家协会主席鱼在洋、副主席王为民、吴忠民分别讲话,著名诗人慧玮等也融入诗的海洋。

朗诵3.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