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政协委员代东娥创办的大荔县东全专业合作社成为省市县妇女创业就业基地的佼佼者
日期:2017-06-21 09:11  作者: 

BM8V2014.jpg

BM8V2060.jpg

BM8V2036.jpg

渭南市政协委员代东娥创办的大荔县东全专业合作社成为省市县妇女创业就业基地的佼佼者,核心是稳扎稳打,按照市场的需求,基地+农户”形式,生产加工纯棉手工织品,石磨面粉、石磨面馒头等,走出一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子,把企业越做越大,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大荔县东全专业合作社是由陕西省“双学双比”女能手代东娥投资1000多万元,她采取“基地+农户”形式,帮助当地群众共同致富。合作社在农村下设了14个村级加工店、拥有社员360多名、手工织布机300台,合作社通过免费为社员提供技术培训、生产指导、市场信息和销售服务,促进了基地社员增产增收,年加工土布30多万米、加工纯棉床单、床罩、纯棉手工衬衣、短袖、纯棉睡衣、饰品等,10多个花色品种达2万多件套,同时,合作社根据市场需求,采用传统的石磨加工面粉、加工石磨馒头深的市场消费者的欢迎,产品打入全国各地市场,成为省市县妇女创业就业基地的佼佼者。图为渭南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和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一行在企业调研的情景。 (大荔县财政局李世居  钱荔报道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