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建言献策 >> 详细内容
大荔政协建言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建设
日期:2017-08-03 15:26  作者: 

7月底,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该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在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管理以及施工进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产投公司负责人关于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该项目建设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张锋在讲话中要求在项目设计过程中,要注意经济效益,同时,加强项目管理,从布局、规划、设计以及设施维护加大力度,确保人员安全。还要在项目建成后多开展有益于群众健身的活动,使体育运动中心发挥应有的作用。县产投公司负责人表示,以此次政协委员视察为契机,下大气力,埋头苦干,在以后的工作中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建设沿着可持续发展的轨道迈进 。(大荔县政协 付军智)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