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蒲城政协委员原小军助力精准扶贫
日期:2017-08-04 16:20  作者: 

1.jpg

“你在难处,我就要拉一把”

——蒲城政协委员原小军助力精准扶贫

本网讯(刘海强)“你在难处,我就要拉你一把!”82日,蒲城县政协经济农业界委员、四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原小军和县政协委员、经济农业界活动组组长、县畜牧局副局长贾军虎及高阳镇水峪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原建平来到县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治疗的高阳镇水峪村8组的精准扶贫户唐高峰,并为他捐助了3000元。

今年34岁的唐高峰,因1999年一次意外事故造成高位截瘫而生活不能自理,父亲早逝的他与智障的母亲相依为命。2013年因下肢感染溃烂危及生命而在西京医院做了截肢手术,其后又先后动过两次大手术。近日,由于持续高温,加之长期卧床,伤口复发,病情加重,只得住院治疗。

    得知这一情况后,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富有爱心、热心公益的原小军响应蒲城县政协“在脱贫攻坚中深化五个一'活动”的号召,积极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不久前,为意外身亡的高阳镇水峪村9组李春华的家庭捐助1000元之后,又与高阳镇水峪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原建平取得联系,表示要拉处在困境中的唐高峰一把,尽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临别之际,原小军委员又鼓励病床上的唐高峰,“你要更加振作,没有过不去的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