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大柳塔公安分局积极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17-08-29 11:30  作者: 
 

新警培训稿件.jpg

IMG_3660.JPG

为了确保十九大期间矿区治安和谐稳定,大柳塔公安分局不断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方法,针对刚进入警营的新警参加工作时间短、对各类公安业务不熟悉的现状。采取“点单”式培训模式,旨在提升新民警的执法办案能力。

8月28日上午9时,在大柳塔公安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大柳塔公安分局副局长张海平主持。张局长指出此次培训是将民警们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统一收集制定 “菜单”,由受训新警“点单”,再有丰富办案经验的老民警针对性现场解疑答惑,培训内容涵盖政工、法制、刑侦、治安、保密、公文写作等多个方面,学习机会难得。同时,结合以往的培训经验张局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扎实学习业务知识与警务技能,把握机遇,积极进取;三要互帮互爱、相互扶持。他指出,参训新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累知识,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为自己在今后的从警之路上增添动力、增强实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