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 >> 文史研究 >> 详细内容
著名道学家柯可、李德建在宝鸡讲授道文化
日期:2017-08-31 16:04  作者: 

著名道学家柯可、李德建在宝鸡讲授道文化

朱玉林

 2017830日,应宝鸡市老子文化研究会邀请,广东省国学院院长柯可、世界道家联谊会会长李德建莅临宝鸡,为道文化爱好者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aa3847ec6e5a7d9d2e3e077bc1e467f1.jpg

柯可先生是广东省社科院二级(副部)研究员、广东省国学院院长,李德建是福建省老子研究会 中华志愿者老子文化普及教育中心 、世界道家联谊会会长,他们在当代研究道文化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柯可先生以《老子与道为总纲为题,李德建 会长道法自然的诗性智慧 ”为题,以清晰的思路,通俗的例子,幽默的语言,把这些重大课题娓娓道来,如话家常,让爱好者接受了观念的洗礼。柯可教授和李德建会长思想深邃,学识精深,提出的理念必将对宝鸡产生深远的影响。

73bb42cacb4adf31570f092fcf80d549.jpg

讲座开始前,举行了颁发聘书和赠书仪式。宝鸡市老子文化研究会聘请柯可教授和李德建会长为学术顾问,颁发了聘书李德建会长现场向宝鸡老子学院金台书院赠老子文化丛书976,受到人们赞扬。

讲座由宝鸡市老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易渲承主持,宝鸡市委原常委陈同钢出席并讲话。宝鸡市老子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朱玉林宝鸡市老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孔润年等100余名道文化爱好者共同聆听了讲座。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