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 文化短讯 >> 详细内容
宝鸡书画家赴咸阳交流书艺联谊交友
日期:2017-09-04 15:52  作者: 

33.jpg

2017年8 月28至29 日, 应咸阳市老年书画诗词学会邀请, 由会长魏科超带队的陕西省弘扬汉文化研究中心宝鸡书画会的14名书法家, 赴咸阳市和乾县、兴平县,与当地书画家欢聚一堂,联络感情,举行釆风和书画笔会,开展文化传播与交流。

初秋的咸阳,沣渭涟漪,岸柳青青,汉风唐韵犹存。魏科超 会长一行受到咸阳市老年书画诗词学会吴养民、赵俊瑞、张兴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咸阳市领导的陪同下,宝鸡书画家先后陵、马嵬坡、马嵬驿等景点参观采风。

22.jpg

在乾县书协罗俊杰会长活动室,宝鸡书画家妙笔生辉、挥毫自如,30多幅凝结着友谊之情的书画作品被收藏。

在兴平市,举行了“宝鸡、咸阳书画联谊笔会走进兴平活动”。咸阳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吴养民、兴平市委宣传部领导、宝鸡书画会会长魏科超等分别发表祝辞和讲话。在浓浓的书艺交流气氛中,宝鸡书画家创作 出50多幅大气磅礴、洒脱奔放的书画作品,受到兴平市书协的称赞。

11.jpg

在咸阳老年书画诗词学会创作室,宝鸡书画家泼墨挥毫,40多副饱含艺术气息的书画作品作为书艺交流的成果被收藏。活动中两市交流了开展书画活动情况。宝鸡书画家了解了 咸阳市老年书画诗词学会创造的业绩。-致认为, 近几年来,咸阳市老年书画诗词学会多次举办了可圈可点的高品味高质量的书画创作、交流、展览活动,同时培养与推出一批颇具代表性的画家书法家,扩大了影响,打造了品牌,凝聚了人心,壮大了队伍。 咸阳之行收获很大,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提高了书画水平。(朱玉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