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山阳县政协组织委员对县城及漫川关镇周边绿化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17-10-24 13:32  作者: 

 

调整大小 照片 024.jpg

调整大小 照片 050.jpg

本网讯(陈定春)1020山阳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杨前超带领下,先后深入漫川、法官城区周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2017年造林绿化工作以及近年来全县荒山造林、行道树栽植、重点区域造林绿化、护林防火等工作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林业局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县天竺山管委会、旅游局、漫川关镇、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造林绿化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和委员的讨论发言后,杨前超指出,当前全县造林绿化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生态山阳、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以提升绿化总量和景观效果为目标,抢抓春季造林绿化的有利时机,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节点,全面加快推进县城和漫川关镇周边绿化工程建设。一是统一安排,行动迅速;二是专业实施,质量保证;三是各方配合,形成合力;四是资金筹措,各方支持。但还存在规划相对滞后、效益不高、总量不大、管护跟不上等问题。前超强调,一要高点规划,让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二要创新机制,提高绿化整体效益;三要整合资源,形成综合绿化力量;四要加强管护,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