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太白法院组织收看全国法院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日期:2017-11-06 09:20  作者: 
 

11月3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太白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最高院副院长姜伟同志所作的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岩就全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学习内容上要全要细,在学习方法上不仅要通读原文,而且要延伸阅读,通过开展辅导讲座,撰写心得体会,及时组织学习交流,力争将十九大精神学懂悟透;二是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争当脱贫攻坚工作排头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扎实做好执法办案工作。依法公正高效地审理好各类案件,力争实现办案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太白法院  孙文凭)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