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文化 >> 详细内容
文史爱好者郝臣杰编著《商山四皓文化集锦》出版发行
日期:2017-11-06 16:18  作者: 

_MG_0409.JPG

    近日,商州区政协文史爱好者83岁的郝臣杰艰辛编著《商山四皓文化集锦》由西安四季出版社出版发行,将于读者见面。这对商州文史、文物、文化发展将起到独特作用。

_MG_0413.JPG

《商山四皓文化集锦》画册,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图文并茂,以图为主。形象的展示30余年来在全国各地,黄河上下,大江南北,考察“商山四皓”文化所涉猎之四皓隐地,文化古迹、名籍稽考、史志典籍、家族宗谱、奇闻轶事等,将其归纳、整理、分门、别类编排为四皓形象、四皓隐迹、四皓遗迹、四皓研究、四皓开发、著书立言、影视弘扬、四皓轶事和四皓文化五大价值,集锦成《商山四皓文化集锦》大型画册。使两千二百年来“四皓文化”历史渊源、来龙去脉、精神传承、口碑赞颂、发展演化一目了然的展示在世人面前。可阅可研是一部难得的四皓文化研究图片专集,必将对进一步研究四皓文化的内涵、弘扬四皓精神、打造四皓文化品牌,建设人文商州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文图/闫欣)

_MG_0411.JPG

_MG_0414.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