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县河镇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抓党建树新风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17-11-29 10:41  作者: 

凝心聚力除陋习 培育新风助脱贫

————县河镇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抓党建树新风文艺演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胡磊)11月27日,汉滨区县河镇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抓党建厚植新民风助推脱贫攻坚深度贫困村财梁社区举办了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_MG_2202.JPG

一大早,前来围观参与群众热情澎湃喜气洋洋,现场观看演出党员群众和学生络绎不绝、甚是热闹。本次文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主题鲜明,通过表演的小场子、快板书、朗诵、舞蹈等演出形式,进一步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新民风建设意义和内涵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中还对该村脱贫自强标兵以及新民风建设先进个人模范典型进行了弘扬表彰以树立一批打造一片的学习氛围。积极鼓舞和激励广大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自强不息精神。

_MG_2240.JPG

抓党建强民风是当前决脱贫攻坚战奋力追赶超越的有力举措、也是统揽全局发展的动力之源。县河镇今年来以全面贯彻新民风建设为手,以脱贫攻坚为目标,以追赶超越为动力,围绕 “诚、孝、俭、勤、和”的核心内涵,切实在全镇镇村掀起了学习新民风移风易俗文化的热潮,以党员干部带头做模范、学榜样、引领“文明新风尚”通过“说、论、亮”道德评议会常态化开展,极大的助推和扭转良好的社会风气,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_MG_2234.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