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为蒲溪“八大碗”暨股权扶贫点赞
日期:2017-11-30 17:18  作者: 
 

揭牌.jpg

颁发股权证.jpg

11月28日,为积极支持蒲溪镇打造硒品特色小镇,助力全镇脱贫攻坚,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应邀出席蒲溪镇富硒豆腐宴揭牌暨金龙湾助力脱贫股权证颁发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宗山、人大副主任谢继来、县工业园区主任吴雄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史正林与出席领导一同为蒲溪富硒豆腐宴“八大碗”揭牌,向15户入股贫困户代表颁发了股权证,共同见证这一传统美食的回归和新型助力脱贫模式的诞生,为蒲溪“八大碗”和股权扶贫点赞。

 史正林同志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时表示,企业要用好政策机遇和发展机遇,大胆创新,精细管理,优质服务,把富硒豆腐宴、蒲溪八大碗的品牌打响做精,为蒲溪硒品特色小镇增添更多更新的内涵,为把硒品小镇的旗帜竖起来扬起来做出应有贡献。要发扬“农企同心,力斩穷根”的精神,通过就近解决贫困户用工、入股分红、代养殖、种植等方式,为贫困群众创造稳定收入来源,达到三产融合、农企共赢、群众致富的循环发展模式。(姚富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