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王新其深入柏峪寺镇前河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7-12-11 09:09  作者: 
 

DSC_0015.JPG

DSC_0026.JPG

12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带领有关人员深入柏峪寺镇前河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省检国考时间紧,任务重,镇、村及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迎省检国考培训会议要求和相关规范标准,重点做好 “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规范、大提升、大变化”六方面工作,确保专门队伍抓督察,倒排时限促整改,对标销号强根本,最终实现脱贫面貌大提升。

在前河村,王新其主持召开了镇、村、组及包村部门干部座谈会,听取了柏峪寺镇前河村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汇报,通报了县委迎省检国考培训会议任务内容。随后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仔细查阅有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家庭收入、致贫原因、产业发展以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村容村貌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王新其要求:要在前一段解剖麻雀的基础上,重点抓好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工作,要不漏一户开展大走访,宣传政策,理顺情绪,确保在册贫困户、剔除户和问题户走访率均达到100%。在大走访的同时,对照县委迎省检国考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大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时限责任,对照台账开展大整改,彻底解决档案资料“缺”“错”等问题,力争达到数据一致、标准一致、口径一致、表册一致,努力实现资料档案大规范,群众政策知晓率、满意率大提升。与此同时,要注重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扶贫扶志等扶贫宣传氛围营造,最终实现镇容村貌、村容户貌、精神面貌的大变化。(田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