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车管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8-02-09 08:55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春节前期,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深入帮扶的金川镇黄金村开展了连心包帮促脱贫和慰问困难户活动。

活动中,车管所民警听取了黄金村负责人介绍帮扶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合理破解脱贫难题,民警同村干部交换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民警深入到对口帮扶对象家中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仔细查看每户住房情况及生活条件,询问他们目前主要面临的困难和急需的帮助,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一些可行性的脱贫方法和建议,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最后,给对口帮扶对象发放了慰问品,并鼓励对口帮扶对象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政府惠民助民相关项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早日脱贫。

通过大走访慰问活动,为2018年贫困帮扶工作开了好头,为下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宁陕县公安局  王光平)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