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县河镇:文化助贫进社区 义写春联送祝福
日期:2018-02-11 09:17  作者: 

IMG_5773.JPG

本网讯(通讯员 胡磊胡自贵)年末岁首迎新春,文化助贫献真情。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的春节氛围。2月8日,县河镇邀请区文化馆馆长将典军一行5位书法家,在县河镇红升安置社区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社区群众送来浓浓的新春祝福!

IMG_5780.JPG

社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位书法家的桌子上铺满“万年红”,笔不离纸的为现场群众挥毫泼墨。围观群众争相领取,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送到群众的手中,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赢得老少男女赞不绝口。此次累计为群众写赠春联300余副,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为即将来临的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迎来了吉祥祝福和寒冬里的暖意。

IMG_5788.JPG

据悉近日来,县河镇文化站通过多次邀请到市区知名书法家,深入到各贫困村开展春联义写活动围绕新春佳节开展多形式文化扶贫惠民系列活动,为夺取当前决战脱贫攻坚战营造有力的宣传氛围。

IMG_5790.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