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宁强县政协举办集中读书班第三专题研讨暨读书班结业仪式
日期:2019-09-23 07:24  作者: 

IMG_5378.JPG

9月20日,宁强县政协举办集中读书班第三专题研讨暨读书班结业仪式。县政协主席张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怀宏、向官奎、杜斌参加会议,汉中市委、宁强县委巡回指导组指导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专委会主任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张钧强调,要把学习贯穿整个主题教育的始终,扎实开展自学,在学习中推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初心使命;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政协工作的初心使命,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确保宁强政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汉中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晓虎对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认真贯彻总要求,把牢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安排、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同步取得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统筹部署,有计划的把工作往前做,充分发挥政协调查研究优势,确保走在全市政协系统前列。

县政协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宁强县政协 吴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