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商州区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09-24 07:42  作者: 

 

_MG_3170.JPG

9月20日区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李崇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巩利杰代表区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熙荣、柳礼群、杨忠厚、王亚宏、王永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生宣读了关于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及获奖情况的通报;杨忠厚就《商州文史资料》第33辑征集、出版情况作了说明;并举行首发式为参会人员现场赠书。

_MG_3178.JPG

座谈中,区政协历届老领导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各族各界人士代表12名同志,先后围绕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历年来政协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交流体会,畅谈履职感悟,并就做好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_MG_3231.JPG

利杰代表中共商州区委,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积极贡献的政协历届退休老领导、在职政协领导班子、各位政协常委、广大政协委员以及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他认为,人民政协70年光辉历史成果丰硕人民政协无论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还是在加强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政协70年砥砺奋进成绩卓著历届政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大作用,突出抓好调研、视察、提案办理、文史编辑出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五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为推动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面对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区政协要牢牢把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个中心环节,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省、市政协有关会议精神,锚定使命任务锐意拼搏进取,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将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四个商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_MG_3215.JPG

李崇军在小结会议时指出,七十年同舟共济,七十载肝胆相照。今天回顾历史,是为了明天更好前行。作为政协人,我们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切实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要继续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党的领导的坚定拥护者;二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三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服务改革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四是要主动广泛增进团结,做凝聚发展正能量的热心参与者;五是要用好协商议政平台,做履职尽责的模范引领者。

座谈在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共同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华诞。(文图/闫 欣)

_MG_3189.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