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以案说法 >> 详细内容
酒店连环盗窃案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日期:2019-09-25 07:24  作者: 

2019年9月18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对一起酒店连环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这名在一年多时间里频繁作案,盗窃数额近2万元的惯偷终于落入法网。

2019年1月至8月期间,我市莲湖区北大街一酒店客房频繁发生失窃案件,入住酒店的客人纷纷通过酒店报案,称自己入住酒店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发现手机、钱包等财物神秘失踪。公安人员通过调取酒店监控,进行视频比对,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他惯用的手法就是凌晨时分,趁人们最熟睡的时候,进入酒店伺机盗窃,有的客人晚上没有关好门,他就利用这样的机会潜入房间,偷走客人的贵重物品,迅速逃之夭夭。公安人员经过线索摸排和蹲守,王某2019年8月14日再次来到酒店伺机盗窃时,将其抓获,王某对自己九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酒店入住时,一定要保持警惕,酒店人员较杂,贵重物品要妥善存放,出入房间时一定要将门关好加锁,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报警,保护好自己的财物和人身安全。(莲湖检察院     赵诗媛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