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兴平法院:召开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19-10-12 10:50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010174439.jpg

10月10日下午,兴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政治处副主任解斌强主持。

这次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培训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层层传达精神,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创新工作模式,注重宣传引导作用。(陕西兴平法院 李军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