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详细内容
汪洋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
日期:2019-10-18 08:01  作者: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7日在京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

10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 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汪洋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敬意。他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咬定目标、落实责任、毫不松劲,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激发的“四个自信”和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脱贫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参加会见。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