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详细内容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闭幕 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达1007亿元
日期:2019-10-28 07:33  作者: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闭幕 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达1007亿元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闭幕 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达1007亿元。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为期五天的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今日(10月26日)闭幕。会期共举办14 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达1007亿元。

本届农高会以“新农业 新农村 新农民”为主题,集中举办了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信息发布与评奖选优以及上合组织国家农业交流系列活动共83项,各项活动组织有序、交易活跃、展会水平、层次和影响力大幅提升,实现了全面升级,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届农高会首次举办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为各省市区招商引资搭建了平台,杨凌示范区分别与乌兹别克斯坦、老挝、吉尔吉斯斯坦、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柬埔寨6国相关机构签订了现代农业技术交流试验示范合作协议。”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表示,本届农高会充分发挥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作用,聚焦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成功举办了上合组织现代农业合作圆桌会议、上合组织国家农业专题展、现代农业国际交流培训示范中心奠基等7项活动,吸引了乌兹别克斯坦、美国、日本、以色列等58个国家的政府、科教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展参会。

据悉,本届农高会展览展示水平显著提高,集中举办了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展、全国农业科技创新成就展、国际种业展等40多个专题展,共吸引了2000多家企业参展,接待国内外宾朋、参会客商、农民群众166万人次。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