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周至法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05 08:02  作者: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周至法院组织20名干警在云塔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掀起宪法宣传周活动新高潮。

普法现场1.jpg

活动期间,法官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讲宪法和法律知识,并与群众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学习宪法和平安建设活动中来。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案例选编》、法治宣传年画等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全力营造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周至法院还充分利用“一校一法官”机制,大力开展宪法知识进校园活动,充分运用法院门户网、官方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做好宪法宣传,不断将宪法宣传周活动引向深入,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陕西省周至县人民法院  罗成标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