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岚皋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07:25  作者: 
 

IMG_6556.JPG

12月9日,岚皋法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染华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结合思想认识、政治站位、纪律作风、廉洁意识、职责履行等多个方面,刘染华代表法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与意见。

指导组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班子成员之间不怕提意见、不怕谈看法,能够处处站在单位角度看问题,相互提出的批评建议中肯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坚持正确导向和工作原则,学做用相结合,对提出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立行立改;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文化氛围,激发全体干警积极干事热情。

刘染华表示,指导组的点评和提出的意见对法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具有启发意义,将继续认真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学习,做好检视反思,及时整改,坚持以上率下,用实际行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小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