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石泉县政协: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2019-12-12 07:15  作者: 
 

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石泉县政协对照县委下发的工作考核办法,认真梳理全年工作重点,精心部署,以有力工作举措,扎实工作作风,奋力追赶超越,确保2019年度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召开年度迎检工作动员会议,对迎检准备工作做了精心部署,要求各专委办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准备上要扎实细致。

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针对年度考核工作,将考核目标任务按业务类别逐级分解给各分管领导和各负责人,做到主管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负责人抓落实,确保年度考核任务的圆满完成。

三是强化督查,查漏补缺。各专委办对照各项考核指标,逐条、逐项落实,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限时整改,办公室全程进行协调、督促,确保考核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谭苗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