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商南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宣讲活动
日期:2019-12-13 08:07  作者: 
 

近日,商南检察院6名干警来到清油、富水、试马等8个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释法”宣讲活动,做到基层宣讲全覆盖。

宣讲检察人员通过现场讲解、介绍案例、图片展示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展示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让村民对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政策进一步加深认识,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认清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什么又是“保护伞”。并发放了1000余份宣传册,达到“一人来听课,全家都学习”的目的。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充分激发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检察机关满意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基层、营造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吴京)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