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太白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7 07:17  作者: 
 

 12月12日,太白县政协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主题、要求和目标,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达到了检身改过、修正错误、促进提升的效果。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太白调研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指示和讲话精神,通报了县政协领导班子意见建议征求情况、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秦斌代表县政协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坚持真理、直指问题,深入思想、红脸出汗,出于公心、互相帮助,形成了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共识。

秦斌在总结会议时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从严自律要求,经常咬耳扯袖,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要及时梳理完善台账,对接报告会议情况,下茬落实销号整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具体有力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太白县政协办公室  龚明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