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筒车湾派出所党支部 “疫”线入党显忠诚
日期:2020-03-16 08:03  作者: 

自接到上级党组织印发的关于做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以来,宁陕县公安局筒车湾派出所党支部以“三个始终坚持”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力抓手,坚持发展党员向疫情防控一线聚焦,坚持历练识别在疫情防控一线完成,坚持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

始终坚持发展党员向疫情防控一线聚焦。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党员培养程序进行,确保党员质量。对抗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且一贯表现好、符合党员条件的,按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重点培养。对在抗疫一线事迹特别突出,本人一贯表现好、符合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级党组织上报接收预备党员。

始终坚持历练识别在疫情防控一线完成。该支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的“试金石”,在疫情防控一线历练识别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纯不纯、正不正,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要求到一线去、能严格要求自己、能经受住考验的民警作为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进行培养。

始终坚持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该党支部坚持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冲锋在前,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同志主动取消休假、轮班上岗、24小时坚守,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使命,给年轻民警、辅警树立了榜样,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氛围。

截至目前,该党支部有2名党员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受到局党委嘉奖表彰,在先进典型的激励下共有4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顾侃)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