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和惠敏来陈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3-24 07:26  作者: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和惠敏一行深入我区西部山区赤沙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白海明、区政协副主席高玉文参加调研。

在宁里巴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和惠敏一行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询问今年的脱贫任务、工作计划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分析研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热点和重点问题。会后,和惠敏还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送去了关怀和问候。

随后,和惠敏一行还现场查看了赤沙镇千北路人居环境整治、春季绿化花海建设、移民搬迁安置点和益利专业合作社。

汇报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白海明从产业发展、转移就业、复工复产和帮扶措施等方面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汇报。赤沙镇党委书记都建军就赤沙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也做了汇报。

和惠敏在讲话中指出,各级组织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战大考中担当作为。二是要持续强化脱贫攻坚措施手段,对照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列出台账,逐项整改。按照冲刺清零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进一步夯实脱贫摘帽的基础保障工作。三是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形成常态化工作模式,从深化产业链方面入手,补短板,强弱项,规避发展风险,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圆满、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陈仓政协  庞小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