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山阳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节能宣传周”网络答题竞赛
日期:2020-06-18 08:06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2020年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活动主题,普及环保、节能节约知识,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山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积极参加“节能宣传周”网络答题竞赛。

本次竞赛试题是随机抽取,题型为填空、判断、单选、多选的形式,内容主要是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节能常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生活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

此次答题竞赛不仅增强了每位干警的环保节能意识,还提高了全体干警践行节能环保的积极性,充分利用了网络平台宣传了节能知识,普及了能源资源节约常识。形成了人人参与节能,人人关注节能的良好氛围。(山阳县人民检察院  张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