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千阳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日期:2020-07-02 07:32  作者: 

proxy.jpg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千阳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精神,集中利用3天时间,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由8名领导带队,分别深入自己联系的离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发放慰问金1000元。

每到一户,领导们与他们谈心拉家常,了解生活待遇政策落实情况,询问晚年生活和健康状况,嘱咐每一位离休干部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以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党员群众厚植党的革命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全县8名离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挥余热,为千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以结对帮扶为为载体,以精准化服务为目的,健全四项机制(建立县级领导、工作人员联系制度、所在党支部和建立志愿者联系制度),全力做好离休干部工作,真正使离休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截止目前,已帮助解决困难问题12余件。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