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大荔县政协诗词诵读庆七一
日期:2020-07-02 07:41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702073908.jpg

6月30日,大荔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们通过诗词经典诵读歌颂党的伟大、祝福党的生日。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073915.jpg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政协办公室主任魏平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大家纷纷走上舞台颂诗礼赞、一展风采。《菩萨蛮·黄鹤楼》、《回延安》等一个个精彩的诗歌朗诵,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歌颂了大荔,唱响了政协人爱国爱党的主旋律,展现政协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政协人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大荔政协工作的美好明天!(大荔县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县政协派驻八鱼村第一书记:付军智)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