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凤县政协主席刘谆带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0-07-03 07:39  作者: 

七一慰问.jpg

近日,凤县政协主席刘谆带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企业生活困难党员、因公致残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的关怀。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的与党员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在慰问过程中,刘谆充分肯定了党员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她鼓励困难党员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凤县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余力,积极为凤县经济社会发展谏真言、献良策,助推全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商工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委党校主要领导参加慰问活动。(凤县政协 赵静)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