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民生新闻 >> 详细内容
公司资源整合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顺利通过自主验收
日期:2020-09-03 09:19  作者:李洋 

公司资源整合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顺利通过自主验收

8月26日至8月27日,陕煤集团基本建设部总经理康录安带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专家组,在陕北矿业王宏禄的陪同下,对中能煤田公司袁大滩资源整合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项目进行成竣工验收。

验收汇报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水保监理单位、水保监测单位、验收报告编制等单位的情况汇报。随后,专家组分组对袁大滩煤矿现场水土保持设施运行情况和过程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资料进行了专业验收。

    资料验收结束后,验收组组织召开了验收通报会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袁大滩煤矿、选煤厂及配套铁路专用线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基本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补充方案的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条件,同意袁大滩煤矿、选煤厂及配套铁路专用线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王宏禄针对检查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强调,中能公司要全部整改到位,制定详尽可行的方案措施做好核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设施管护,深化水土保持文化建设,全力向国家级水土保持示范矿井迈进。

公司总经理刘占斌表示,感谢检查验收组的辛勤付出,将认真细致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要求,切实抓好整改和落实。(李洋)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