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公安: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15 07:20  作者: 

IMG_7452.JPG

为进一步争取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工作的支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食品领域犯罪的工作之中,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有效防止损害消费者健康、误导消费者盲目消费等违法经营行为的发生, 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近日,安康市宁陕县公安局精心准备,紧紧围绕“食品安全,让人人健康幸福”活动主题,立足公安机关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职责,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法治、诚信和科普主题宣传活动。

精心准备。宁陕县公安局紧紧围绕“食品安全,让人人健康幸福”活动主题,立足公安机关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职责,迅速将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的要求传达至各派出所;迅速整理宣传标语、素材资料,印制了宣传资料,制作悬挂宣传横幅,筹备设置集中宣传点。

IMG_7457.JPG

集中宣传。2020年10月9日,宁陕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政府中心广场、居民小区、车站等人口密集区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20余人次、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0余条,广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专题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宣传活动。宁陕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各派出所民警走进村组社区,结合平安建设走进辖区特种行业场所,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宣传,召开座谈会专题讲座10余场次,同时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50余条,充分营造了食品安全、全社会共治浓厚的氛围。

IMG_7256.JPG

成效明显。通过开展深入广泛的宣传,彰显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打击环食品领域犯罪的信心和决心,促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食品领域犯罪紧迫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食品领域犯罪的工作之中,进一步争取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工作的支持,积极打造齐抓共管、共同参与、依法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的良好局面,提升打击整治的总体社会效应。(宁陕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莫坤文)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