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瓦房口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日期:2021-05-14 07:43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513105132.jpg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使党永葆青春活力,向党培训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认识党、了解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近日,瓦房口镇举办了为期3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镇长徐欣主持培训,镇属机关及各村(社区)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513105139.jpg

开班仪式上,镇长徐欣强调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爱岗敬业,努力做到在工作上入党;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到在生活上入党;严格自我要求,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二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端正学习态度,互相交流探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严肃学习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培训中来;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考勤签到制度,确保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有序,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四史”为主要内容,穿插以“三会一课”、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统一参加结业考试,以巩固深化学习成果。

在培训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杨登淳、孙衍辉、匡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