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李崇军赴南片各镇督查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2021-08-31 07:35  作者: 

image002.jpg

8月2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崇军冒雨赴杨斜、闫村、黑山、金陵寺、杨峪河五个镇,督查检查“防抢撤”防汛工作及干部在岗情况。

image006.jpg

督查过程中,李崇军或与包镇区级领导、镇办主要负责人电话联系,或与其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镇防汛预案的制定情况、人盯人“防抢撤”、投亲靠友等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实际查看险工险段、重点地质灾害点,并与撤离到集中安置点的群众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思想情绪、饮食、住宿等情况,再三叮嘱他们要深切理解党委政府的初衷,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镇村做好防汛工作,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image008.jpg

李崇军要求,各包镇区级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全力指导好包抓镇防汛工作。各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意识,以“宁撤十次空,不放一次松”的决心,全面做好重点户、重点人的撤离安置工作,并结合镇情、村情实际,积极谋划,做好“防抢撤”预案的修订完善,信息保畅、上传下达、协调调度等工作,确保取得这次强降雨的阶段性胜利。同时,各镇村、驻村干部,要坚守岗位,积极配合,统筹做好安置点群众的生活安排、防疫保障,以及群众的情绪抚慰等工作,确保撤离群众人身生命安全。(文图/孟 涛)

image010.jpg

旋转 image003.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